《触不可及》

2011年法国电影,应该是久负盛名了吧。

剧情很简单,就是一个健康的黑人青年和残疾的白人富翁之间产生的深厚友谊。

感动点在哪里,没有什么生死离别,病痛折磨,整个电影都是彻底的喜剧。但是感动点在于一件件朋友间的趣事,平淡,日常,但是真实,就像我们想起最好的朋友,进入脑海的不会是说我闺蜜为我两肋插刀,讲义气这种事情是有,但是很少,更多的是,我们一起出去吃的什么好吃的,我说的每个笑话都能逗乐你,你说上半句我就能知道下半句,一起打的游戏,一起抽的卡,一起喜欢的动漫……

就是因为平淡的趣事,才显得那么可贵,才能让人发自内心的笑出来。

我喜欢这部电影,一方面是为了电影中美好的故事而开始,另一方面,我脑海里回忆起我和闺蜜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样子,能让我开心,这就够啦。

顺带一提,这部电影的配乐堪称完美,观看时务必注意欣赏。

评论(4)
热度(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书影交错 | Powered by LOFTER

各种书评和影评的聚合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