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4.21

《心灵捕手》

你想要什么?

这部电影在我心中的价值仅次于《阿甘正传》。《阿甘正传》告诉我的是,即使是智障都能成功,你为什么不能?

这部电影则是告诉我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找到自己的天赋的,一旦找到就不要辜负。

年轻的时候,包括现在我都不能明确的说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至少我在大二还是大一的时候我为未来迷茫过,不知道自己要过怎样的生活,后来我学会了逃避自己的人生,现在想来真是丢脸,我还没有大一时候清醒。每天过得得过且过,浑浑噩噩。

我虽然不会是电影里那个天才,但我也是有独特的一面的吧。

我想要什么,电影最后威尔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,我呢?

不如从明天8点半起床开始吧。

改变人生给予人反思的电影,说的就是这样的电影吧,虽说是一碗心灵鸡汤,可是由好喝又健康啊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书影交错 | Powered by LOFTER

各种书评和影评的聚合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