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丽丝梦游仙境2:镜中奇遇记》

这部电影我是和两个小伙伴一起去看的,出来的时候,我们三个人脸色都不是很好。我觉得自己三观被人踩了两脚,小伙伴觉得自己被硬灌了一锅鸡汤。

我们纷纷表示,如果上天再给我们一次机会,我们宁可去看没玩过的魔兽。

社会学出身的小伙伴就万世之钟和时间(人)和超时空魔球是什么关系发表了疑惑,我们最后讨论觉得时间应该是自我,万世之钟是本我,那个魔球……特么是童话!不然万世之钟停止的时候那个魔球作为能量源是不应该被冻结的,我们只能说,这是个童话,认真你就输了。

还有1875年,第二次鸦片战争都过去好久了,你告诉我才和中国通商?航海船沿着长江往上走到内陆,我不是很相信呢,虽然我对此并不了解,但应该是不行的吧。

第一部的时候我只是不喜欢白皇后,这一部我彻底变成了白皇后黑!白莲花!小时候说谎我们可以说她不懂事还小,红皇后带她站在门口的时候,她仍然不认错,我觉得这个人人品有问题!一点担当都没有,连个果塔皮的事都承担不了,怎么能承担一个国家!长得好看能弥补一切吗?什么玩意啊……

以上情绪太激烈导致爱丽丝自私自利而差一点毁掉世界,最后还反转成为英雄得到时间的谅解的时候,我一点都不意外,主角哦,了不起哦。行行行,你是主角所以大家都爱你,你无论做了什么最后只要说一句我错了,就会得到所有人的原谅。

我觉得这部电影向我们传达了只要你长得美,说话柔声细气,一副白莲花的样子就能获得所有人的喜爱。

呵呵,看脸的世界。

评论(16)
热度(4)
©书影交错 | Powered by LOFTER

各种书评和影评的聚合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