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侧耳倾听》

95年宫崎骏的电影。

哇,时至今日看到这部动画,仍然被迷得七荤八素,脸红心跳,少女心爆棚,恨不得自己就是女主。

少女漫画里真的很美好,没有恶意,身边都是关心自己的同学闺蜜,最棒的家人,那点挫折也不过是对未来的迷茫,和爱情路上的迷惑。

剧情简介: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994年的故事,作画的背景大部分来自东京附近的多摩市中心。男女主角互相勉励互相学习,为各自的理想而奋斗,叙述了少男少女间清纯真挚感人的恋爱故事,表达出作者对生活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。

爱情是有一种非常神奇的力量,仿佛有了爱情身体里就会涌出无限的力量和勇气,什么都办得到。主角们在爱情的指引下也找到了自己的道路。

当然电影除了美好细腻的爱情友情之外,也真的透出积极向上,正能量的精神。这是很不容易的,至少我看了辣么多爱情电影没有一部让我恨不得去图书馆学习的。

不得不说,感情太细腻了!而且无论是用借书卡相遇还是之后相处,看着就觉得十分美好,妈妈我想恋爱QAQ

"我早就决定好要这样载着你翻山越岭。"

“我才不要变成你的包袱,我也早就想好了要在背后支持你。”

“知道了,拜托你了。”


PS:那个大钟现实中有吗?太美啦!

评论(1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书影交错 | Powered by LOFTER

各种书评和影评的聚合地